vervian_laguna

嗯太长懒得写,就这样吧

啊这是一些给腐妹子的话

想写给列表里一些奇怪的"腐女"们 并没有冒犯的意思。
其实就是看到lof上一个喜欢的大大被这样的妹子骂有点看不下去。
嗯那篇文总之是篇特种兵paro的文 之前还是啥啥啥强攻强受打得火热 女主喜欢攻 后来在一次任务之后攻君少掉一只胳膊 女主死了 剧情各种跌宕但是最后还是He了 并且会去给女主扫墓 看得稍微有点难受但是是蛮爽的(?)看到评论99+就点进去 看到几乎全是【靠靠靠分手算了不怕找不到好的;看到评论冷漠弃文;大大这样结局祝你没读者www】这样的评论。
这样一帮妹子们的认知里有三点我不太能接受。
首先是那些 看电影或者动漫的时候看到任意男性角色 那怕一丝互动就叫着 啊啊啊男一男二真爱女主去死的。好像世界上的男人之间除了爱情就是无交集一样这样绝对的概念。如果真的only同性是真爱的话
你是不是该滚回受精卵(x)了。这样的腐女是极端还是小白我不知道。
然后是那些认为受一定要娘兮兮搂着粘着攻的 什么分手的时候梨花带雨落泪的 又或者受必须比攻矮不然看不下去的。Girl拜托你还是去看bg吧不要混bl了。这样和完全的男x女思维有什么区别。两个男的在一起 谁也不是谁的附属 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依存依赖关系 如果因为想做腐女而硬生生找两个boys在那他们当男女情侣臆想的话 角色和作者会伤心的吧。所以这样的腐女 果然还是老老实实看看青春恋爱小说吧。
嗯呐接下来第三点。那些理想主义的boya。就像之前说的评论里的。什么 男男只有帅的 健全的才能在一起。这类妹子也许有些成功避免了上条 但是这种乌托邦式思维好像也不大对。当年看团兵文的时候也目击到很多写手让团长的手长回去了 看伞修文看到伞哥chu的复活了 甚至还有嫁祸或者穿越这样的可以说是戳爆雷点了…或者还有那些完全不顾实际情况 顺顺利利在一起的。Gay们的故事可以he但肯定会经过风雨。想问那对同性恋人在敢出柜且一起经历过风雨不会有【就算你残了老子照样跟你一辈子】的想法 颜值高否肯定更不在考虑范围。请不要把同性的爱限定在两个完美的人之间。请不要让我看到沈氏夫夫恩爱照下面一打祝终身而在其他什么大胡子x光头的情侣下面评论 好丑 谢谢。腐女不是对两个男的犯花痴 只是坚持同性有真爱的一群。
总之话说清了 列表如果有人符合任意一条且自称腐女的话 不说圈子 个人不欢迎 务必双删。
以及如果有同感 kkk啊(滚
如果看不下去 1807329136 cn噙风 欢迎谈人生。

评论(42)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