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vian_laguna

嗯太长懒得写,就这样吧

今天去blc逛逛被戳【呕血

呀今天突发奇想去cos了一个成熟性感的独臂大叔【多好的人设!!!x】。
碰到个小姑娘和我说:残疾人隔壁走 不要玷污我们美好大c圈【正义的】。
于是我说:姑娘我撩我的 看不上我们不约我们不约。
她说哦哦哦对不起哦我强迫症呢 老残废先生一个人好好过吧不要毒害小鲜肉了!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老弱病残不能恋爱耽误了你了真是抱歉。美女小姐找错圈啦 苏圈出地球右拐唷 由王思聪等国民老公和冰山腹黑毒舌霸道总裁和老婆分啦来追你!!就你这先天残疾的脸wwwww李狗蛋向你伸出了求婚的手wwwww原来只有帅哥和帅哥才能在一起啊 多受教了。
哦你是强迫症啊!万分抱歉 不过突然发现你左面有一颗心脏呢!姐姐帮你拿出来吧 不然看着多难受啊wwww
其实真的挺难受的 奇行种小学生腐女已光荣进击到我blc了【邓摇】惊慌失措。
…………等等 难道我 第一篇 是个flag【惊恐xxx
看到这里不适者戳 致歉 删。

评论(6)

热度(4)